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

沉澱,再出發

前陣子利用最後暑假的空檔,用光了補休安排四天三夜的花東放空之旅,找找老朋友聊聊心事,看海看星星好不悠閒呀!
舞木民宿的星空

這趟旅途除了給自己放假之外,也為了新工作重新調整步調整心情,去面對一個未知的旅程。

太平洋真的有種魔力

其實面對新的工作有種對未知的恐懼,但好朋友們的鼓勵以及他們的故事給了我很多力量,雖然很害怕,但如果都不去闖怎麼又會知道結果呢?不過我頭已經洗下去了、已經決定離職了,似乎也沒有退路了,那就衝吧!
右:魚兒想家的勇氣女孩-小慧

在這個旅程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自己歸零,望著海、望著天發呆,讓大海溫柔著包圍著我們的眼睛、心靈,當下時間就好像靜止了一般,好像這世界只剩下大海與自己對話著。
望著海聽海的聲音會讓人忘記時間的存在

這趟旅途有著滿滿的收穫,一路上除了跟久違的朋友聊天說地,還遇到了一些旅人聊到了彼此都有共同的想法,類似的共鳴讓旅途增加了意外的收穫,也打開了封閉已久的心靈,原來放開心胸對話是如此的快樂,平常的我真的很害怕跟陌生人對話,但真的多知道很多知識是如此快樂跟美好。
一對衝浪夫妻,他們帶著兩個孩子一起衝浪

這趟旅途後,我的生活會有一點改變,真的跳脫了熟悉已久的舒適圈邁向未知的旅程,我期待這樣的改變,也謝謝能夠有這樣的機會改變,不論結果好與壞都全心面對認真學習!期待我能夠努力邁向這一片美好的風景。
長濱金剛大道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30歲,又怎樣!

最近剛追完30而已這部劇,覺得非常有感觸,30歲!是一個怎樣的姿態,看起來好像只是過日子,但仔細回想,30歲似乎是個坎,不知不覺你的思維、生活、甚至價值觀都悄悄發生變化。 30歲的我,同時擁有著鍾曉芹的成長、王漫妮的灑脫、顧佳的堅毅,這三位女孩的故事似乎也是每個女孩的縮影,只是在...